源是夏秋凯过的花

猫和他

缪苗苗苗苗苗:

  演员x作家[编剧]
  “昂~终于写完了!”王源打了个哈欠,伸个懒腰,一只手按下快捷键Ctrl+S,保存文档。
  看着word文档左下角的1w+,王源心满意足地揉了揉眼睛,摘下写作时候才带着的圆框眼睛,站起身来,走向那个挂着蓝色和绿色挂牌的房间。
  轻轻推开门,微微的呼吸声,被窝中蜷曲在那里的人。王源愣了一愣,有些无奈地笑了。床头柜上,蹲着一只小小的白猫,那是karroy。
  白猫碧蓝色的眼睛盯着他们看,清明的眼眸像是看透了一切又一切。
  别看王俊凯每天在银幕前那个正经样子,在家的时候,他才没有那种绅士的样子,就说他的睡姿吧,一大床被子,硬是被他全部卷在自己身上,活像一个大型的猫科动物。
  床头摆着一本摊开的剧本,许是太累了,背剧本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身上还穿着看剧本时候穿着的那间白色T恤,胸前的一个巨大的蓝色花纹因为蜷缩的姿势皱起来,与那团布料一起,安静地揪成一团,待在王俊凯的怀中。
  王源看着王俊凯朦胧的睡颜,露出兔牙,无声微笑了起来,自家小老虎也有可爱的一面。
  可不是吗?王俊凯睡姿难看是难看了一些,但是精雕玉琢的脸部依然如此,没有了电视上那种冷冰冰生人勿近的神情,也没有和他独处时候宠溺的样子,好看的唇瓣微微嘟起来,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。
  王源伸手抚了抚王俊凯的脸,戳了戳他的脸颊,笑了笑,帮他盖好被子。慢慢地从他身下抽出一部分的被子,展开,铺盖在他的身上。
  似乎动静不小,王俊凯微微嘟囔了一句,翻了个身,转到另一边,习惯性地勾住了王源的脖子,嘟囔着“宝宝来了啊,一起睡觉啊~”
  王源好笑地挣开他的手,王俊凯迷迷糊糊睡觉的时候,是他最萌的时候,也是他最不想银幕上那个他的时候,“等一会啊,我去洗澡。”
  床头柜上的白猫跳下来,钻到王俊凯怀里,轻轻将自己围成一个环,毛茸茸的尾巴扫扫王俊凯的脸,窝在他的怀里,一副十分舒服的样子。
  王源直起身子,笑了笑,怎么自己像是一个猫舍舍长的样子,家里一直大猫一只小猫的。
  浴室中湿气像是溢了出来,玻璃门和全身镜上都是雾气留下的痕迹,雾气朦胧,湿润了王源的唇瓣,脸颊上红晕渐渐,沐浴露的香味随着浴室门的打开飘散开来,那是王俊凯最喜欢的薄荷香味。
  感受到身旁的床陷下去一点,一股熟悉好闻的薄荷香味飘散过来,王俊凯迷迷糊糊间也知道是王源来睡觉了,翻过身子来揽住他,毛毛的发丝在他好闻的锁骨处
  猫被他吵醒,小叫了一声,跳出他的怀中。
  王源笑的无奈,看着王俊凯在自己的怀中蹭来蹭去,有点哭笑不得:这不符合他的正常人设啊!
  还是无奈地将他抱在怀里,暖暖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。
  小猫在一旁伸了个懒腰,小小囔了一声,缓缓顺着枕头的地方慢慢走到王源的另一只手,在王源头侧蜷缩下来,拱拱他刚刚烘干,还留有一丝余温的头发,舒服地打起了呼噜。
  另一边,王源揽住身旁的人,陷入了梦乡,梦中的他们,依然是这种温馨场面。
  你喜欢谁?
  猫和他。

评论

热度(15)